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隨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有些留戀,但又不得不離開!因為我們在不同的“世界”將會找到不同的同學,朋友!放飛你的翅膀,追逐自己的幸福,但不要忘記了這些曾經和你共患難的朋友! 

  回想起這些六年來的同學,個個的面孔都在腦海里蕩漾,每一個畫面也像錄象帶一樣在心裡回放,好似這是一個永遠也難以抹掉的回憶!是的,這不能忘,也難以忘,因為這畢竟是和自己一起度過童年的朋友啊!沒有了他們,也許童年會變得無趣,不那麼有聲有色,多姿多彩! 

  聽,校園裡還有我們的笑聲,它流進了每個人的心裡,使每個人都羨慕我們是那麼快樂,使他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看,在校園裡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打鬧的身影,我們是多麼和諧,多麼愉快。 

  在運動場上,我們每個人都“奮勇殺敵”,取得一個又一個的好成績。我們團結,所以我們“勝利”,雖然沒得第一,但我們卻問心無愧。因為沒得第一,我們哭了,心裡為自己的不爭氣而後悔,我們沒有怪誰,只是因為自己!但不久,我們又破涕為笑,因為我們想通了,勝利是屬於我們的,是屬於六(2)班這個大集體的! 

  雖然我們將要離開,但我相信,這六年將是一個記憶,會放在每一個人的心靈抽屜里,你可以隨時打開,欣賞着,陶醉着! 

  我們走了,但我們每一個身影,每一聲歡笑,將會永遠留在這裡,將會留在這曾經屬於我們童年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畢業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