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是個勤勞的人,她覺得為我付出的還不夠,可她的一舉一動,卻給了我很多很大的感觸。

  外婆個子很高,有一米六幾了,但體重竟有140多斤。皮膚黑黑的她有着一張蒼老的臉,上面布滿了許多的皺紋。眼睛還是大大的,炯炯有神。挺拔的鼻子下,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

  外婆在一條小巷裡擺了一個小攤子,是專門賣老小吃的哦!有銅鍋餅、糍團、油炸老鼠……這裡面可包含着外婆一半的心血呢:凌晨4點鐘,正當人們在被窩裡睡覺時,但是在外婆家,已是燈火通明。她要為即將到來的忙碌一天,做好美味的老小吃。一做就是兩個鐘頭,而且一做好,就要準備出攤了。外婆不管嚴寒酷暑,不管陣雨來襲,都準時出現在那條小巷裡。

  外婆做的老小吃在宜興可是遠近聞名的。因此,每天都有許多顧客來買了吃,所以外婆一天的收入也還可以。因為外婆做得好吃,還被“陽羨茶館”的吃貨記者專門採訪過兩次哩!

  外婆是一個初中生,嘴裡講出來的話也句句有理,句句有利。她經常教育我要好好學習,不要事倍功半,要事半功倍,更不能半途而廢。外婆就像我的家庭教師,教我做人和學習的道理。她還是個熱心腸,樓上樓下、社區里……都有她忙碌的身影。

  外婆是我學習上的榜樣——勤奮好學;是我生活中的榜樣——樂於助人;更是我成長道路上的榜樣——堅持不懈!

  六年級:陶珂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