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去逛街(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去逛街(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同學去逛街

  一、亂七八糟大聚合  

  早晨我睜開眼睛,計劃着今天我們的“旅行”。不想去打電話,還是“甩火腿”吧。我收拾好一切東西,準備好一切之後,我出發了。走在樓頂去找陳。我橫穿樓頂衝到五單元四樓,敲響了大門。    “咚——咚——咚”,我邊敲門邊叫:“陳盈君!”不一會兒我就聽見了腳步聲,是陳的爺爺打開了門。“呵,是劉映杉啊,陳盈君快起來,你的同學來找你來了!”啊!那個陳大姐竟然還在被窩裡。我跑去她的房間,死拉硬拽的,終於給拉起來了。等到她吃完了飯,我們才匆匆地去新生小區找毛歡鑫。她們家的門真難敲。過了好一會兒,她從貓眼裡看我們,喂!老兄,我們又不是壞人!終於開門了。她也準備了一下,我們三個人才匆忙上了路。“說,去哪裡玩?”“去照大頭貼怎麼樣?”“NO!我們去看書吧,在新華書店那裡看,然後找找有什麼小說買回來過癮。”沒有想到話一出口,我們都同意了。    於是就過街到對面的新華書店去。到那裡是綠燈,我們就在那裡等。陳心急把我們拖過去一路小跑。“嘿,你要命不?”我們都責怪起那個多事的陳。她也不管,說:“等什麼紅燈,又沒有車子。”我們狼狽地又過了一次馬路去書店。遇見了同級的同學思的媽媽,說:“你們要去書店嗎?思也在那裡。”我們就去找她。書店裡很寂靜,我們就搜索着。一樓是少兒書刊,沒有她的影子。我們氣喘吁吁地去二樓。終於找到她了!她在看什麼《泡沫之夏》。“誒!”我拍了一下她的肩膀,“你好啊!”她回過神來:“你們怎麼在這裡?”就開始滔滔不絕地給我們介紹書目。我覺得沒有意思,去找小說看。陳找到了《兒童文學》典藏書庫中的《歲月留香》,便招呼了我。我拿了小說卷,看了起來。她隨意亂翻一下。“恩,不好看,算了吧!”後來我們看得腿都軟了,實在不想看了。 

  我和陳還有思都不想看了,毛卻在那裡看我嘔吐的那個叫什麼《澀女郎》。“真是的,小孩子看這些書幹什麼?我們下去看!”我們三個人下樓,看《哈里·波特》,我說我有一本混血王子。思說,要從前面開始看才好看呢!我們聊了一下天,我說:“不如我們出去逛街怎麼樣?”“好的!”“我去把毛大姐喊下來!”我上樓把毛拖了下來,一行人風風火火地走向天一廣場。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去逛街(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去逛街(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