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該怎麼形容呢?有時我自己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很嘮叨、很疼我吧! 

  嘮叨外婆:我的外婆呀!因為沒讀過書,沒文化,很喜歡和別人聊聊天之類的。但是我覺得外婆的話真的也太多啊!一次,我們家來了一位客人,我和外婆都不認識的那種。我就沒理他,自己看書。而外婆卻恰恰相反,人家屁股都沒做下,就問人家叫什麼呀,家住哪裡呀,來幹什麼呀,認識XX等等。反正就是問一連串問題,弄得人家不知怎麼回答,但外婆越聊越起勁,討論的話題越來越多。我真不知道外婆的口水用幹了沒。 

  這個呀,還是算輕的呢!一次,我去外婆家,外婆睡一個房間,我和媽媽睡一個房間,那時已經是快12點了,因為兩房之間只有一堵牆,所以外婆還在那裡和我媽媽說呀說,我好睏啊,快困死了,但外婆像一點睡意也沒有,還在那裡說呀說。第二天,我和媽媽眼睛都是黑黑的。 

  哎!這就是我的嘮叨外婆。 

  疼我的外婆:我的外婆很疼我的,每次我去外婆家,外婆就拿出最好吃的東西給我吃,最好喝的東西給我喝。寧願自己不吃都要給我吃。每次我去外婆家,外婆都要給我零用錢,我不要,而外婆非要塞給我。年幼的我居然手下了。在我們幾姐妹中,外婆最疼的就是我了。 

  外婆,我知道你很疼我, 

  你知道嗎?我也很喜歡你! 

  如果你不再那麼嘮叨,我會更喜歡你的! 

  外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