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劉利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劉利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劉老師

  天台小學—19班—向倬賢

  小記者證號:0901744

  指導老師:劉利平

  一提起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劉利平,嘿!老師,同學,家長沒有不豎起大拇指連聲說好的,就象媽媽說的:“我遇見劉老師那是八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劉老師不但人長得漂亮,而且她的課也上得妙趣橫生。記得有一次劉老師為我們讀《長襪子皮皮》,她從一個個的小故事出發。“只要我爸爸造好一艘船就會來接我,那時我就成了黑人公主,啊呀,啊呀……”讀着讀着,劉老師彷彿就變成了長襪子皮皮,老師輕輕地拿着書本,慢慢地走向我們,一邊用皮皮的語氣和我們說著,一邊做着皮皮可愛淘氣的小動作。我們都被劉老師那滑稽可笑的樣子吸引了。上劉老師的課就是這樣,我們總會被她的感情所左右,她不是演員,但她情感的微妙變化卻像春末夏初變化未測的雲天。

  在生活中劉老師更是一位好“媽媽”,從小我就是一個很害羞,很膽小的男孩,上課不敢舉手發言,下課也不敢與同學辯論,劉老師發現我的弱點后總是不停地鼓勵我,每次批改作業她都不忘記寫上一句“你真棒,真精彩……”還讓我拿着作文在全班同學面前朗讀。老師親切的話語,猶如一條清冽的小溪,在我心裡緩緩流淌;老師真誠的告誡更讓我不斷進步,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春花滿園,離不開園丁辛勤的培植”。在我們十九班這個小花園裡,劉老師就像一位精心的花工,栽培着我們這些稚嫩的幼芽。

  六年級:向倬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劉利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劉利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