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的英語老師盧小玲,英文名叫Lucky,(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吧)。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再加上每個星期都換的髮型,更想出了她的與眾不同。 

  Lucky接手我們班,是因為我們班英語全校倒數第一。 

  

  Lucky上課真有趣,偶爾唱一下歌,偶爾聊一下天,都是為了讓我們放鬆情。 

  Lucky 的課有很多花樣:比賽、表演、對話,玩遊戲。這些有趣的學習方式讓我們班那些正在商議國家大事的老鼠王國的大臣們都靜下來聽課,從不舉手發言的同學也破天荒的舉手了。 

  Lucky從不讓我們把他當做老師,她說:“我現在也是學生,我正在學法語,我的原則是:上一節課就要上好,不讓我寧遠不上,你們要把我看成你們的朋友。”因為這樣,我們都不叫她老師,而叫她朋友。 

  

  五年級,要換老師了我們全班同學聽到這個消息都默不作聲,悄悄的走進盧老師辦公室里。一束鮮花、一張賀卡,一份禮品,都代表我們感謝Lucky的心意。Lucky代表幸運,Lucky老師也讓我們班幸運,那裡有Lucky哪裡就會幸運。Lucky多少個中午沒睡好覺,多少個下午挽回家,不都是為了給後進生補課,家裡還有小寶寶阿! 

  “春蠶到死絲方盡,燭炬成灰淚始干。”多麼形象的一舉比喻啊!Lucky讓我們班漸漸衝出倒數,慢慢衝刺第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