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數學老師講課很有意思。 

  有一次,數學老師以開玩笑的口吻對我們說:“應用題中到處都是陷阱,你們要聰明一點識破陷阱。不要別人挖一個陷阱給你跳,你就合他的意思,就跳跳下去,別這麼傻啊!”聽到這裡,大家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數學老師擺動着兩隻大手,在黑板前飛舞着,並指着一道題對我們說:“要記住,這道題到處都埋着地雷,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地雷,整個題就會爆炸。要小心地沿着標題量,找出相等關係,才能走出這個地雷陣。”他剛講完,全班同學就哄堂大笑起來。 

  可數學老師有時也十分嚴厲。一次,我上課不認真,數學老師看見了,用責備的目光看了我一眼,好像在說:“請坐好,認真聽講!”我臉馬上紅了,立刻坐好。 

  數學老師既嚴厲又開朗。我想和數學老師說:“老師我多麼想有一點自己的時間,去發展自己的愛好;我多麼想讓您鬆開雙眉,露出溫和慈愛的面容,和我們談談心,談談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