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老 師 

  喻晗琦 

  我們班有一個美麗善良的曾老師,是三年級轉來的語文老師,我也是三年級才轉來的,你看多巧呀! 

  下面我來就來介紹一下和我特有緣的曾老師吧! 

  曾老師有一雙水靈靈又會說話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有一對不長不短的眼睫毛,一個翹翹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曾老師一笑就像一個如夢初醒的小寶寶一樣美麗動人。 

  俗話說的好:“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點亮別人。”我們的曾老師也是一樣。有一次,在我們四年級開學頭一天升國旗的那一刻,曾老師完全不顧自己衣服的“安危”去扶一個嘔吐的同學,他吐完以後,又拿紙巾給他擦。然後,打電話叫那位同學的媽媽來接他。在這位同學媽媽來之前,曾老師一直沒時間去清洗自己衣服上的污漬,而是忙着組織我們全班升國旗。曾老師對學生無微不至的關懷很令我感動。 

  在這裡我代表全班同學說一聲:“謝謝您,曾老師,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點亮我們,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刻苦鑽研,建設祖國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