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畫家,我將用手中的畫筆描繪出一位擁有金黃的長發,粉粉的臉頰以及燦爛笑容的青年女教師;

  假如我是歌手,我將用最優美的旋律唱出她的美好,歌頌她那顆奉獻的心以及她的神聖崗位;

  假如我是數學家,我將用精確的計算來為她的付出與收穫劃上不等號;

  假如……

  可惜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個平凡的初中生。我只能用手中粗劣的筆,以心中笨拙的語言來描述她對我的好。

  記得那個炎熱的夏日午後,太陽在蔚藍的天空上火辣辣地熾烤着大地,青蛙呱呱的叫個不停,嬋也知了知了的鳴個不停,一切的煩躁湧上心頭,讓我無心學習,無心玩樂。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了,於是精神萎靡地拖着笨重的雙腳準備回家。但是,被胡老師攔截並叫到了她的辦公室。

  在辦公室里,顯然能感受到一絲清涼,但隨即又被炎熱充斥了。室內只有我和胡老師,促膝坐在沙發上,邊飲茶邊談心,這還是第一次,不免讓我煩躁的心為之震撼。我的心怦怦地跳,不曉得老師要對我說些什麼。“君君啊,”她開口了,此刻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這次叫你來是想幫你解決一些難題,現在天氣這麼熱,人的心情不免要受到些許影響,不要怕,告訴我,我幫你想辦法。”哦,她原來是想給我提建議啊!不過她怎麼知道我有麻煩呢?我心裡這樣想着,也放輕鬆了些。於是敞開心扉,將最近發生在我周邊的苦悶一一道盡,其中包括交友的不快,學習的壓力,生活的煩惱……剛說完我就後悔了,覺得有些事不該跟她說,她平日里為了我們的學習已經夠操勞了,現在還要讓她為我的事而煩惱,真是於心不忍。但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她不僅一一為我解決,用極為樸實的話語講述着一個個真諦,讓我感觸甚深,還感謝我給了她一個了解我的機會,我頓時愣了,她是個多好的老師啊,應該是我感謝她幫助了我,感謝她願意當我的傾聽者才對啊!

  是她,拉近了我與她的距離,給了我走近她的機會。

  曾幾何時,她伴我一塊成長。當受到鼓勵時,她用手輕撫我的頭,讚許地笑着並用眼神傳達着“再接再厲”;當在學習上遇到問題時,她又一次與我促膝長談,給了我良多教益;當我的手凍僵時,她用熱乎的手握緊我的雙手,呵着熱氣,傳遞着的溫暖陪伴我度過了一個不寒冷的冬天……

  老師,在我眼中從來都是嚴肅且令人敬愛的,而她,在我心中卻永遠是值得談心的,她燦爛的笑容,關切的話語,時刻吸引着我。

  假如我是光,我要帶給她溫暖;

  假如我是風,我要為她送去一陣清涼;

  假如我是雨,我要向她傳達一顆感恩的心;

  假如……

  可惜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她關愛的學生。

  東南中學初二:平凡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她,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