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馬老師,是個盡職盡責,關愛學生的一位好老師。

  他今年40歲,中等個子,樣貌英俊,一頭烏黑的頭髮油光發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顯得文質彬彬,鼻樑下一張不大的嘴說起話來溫柔可親。

  馬老師非常關愛學生。就在開學不久,當我們還不太了解馬老師時,班內出現了意外:趙博雅的腳被自行車夾傷了!馬老師得知消息,飛一般的衝過來,簡單問明情況後背起她就往醫院走去。後來我們發現馬老師不但將趙博雅一步一步的背回來,而且又背到三樓教室的座位上!我們看着這一幕,簡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多麼濃厚的師生情意呀!

  馬老師還很關心我們的學習。記得有一天下課,馬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不知道有啥事,還以為我的作文寫得不好,讓我重寫呢!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辦公室。誰知,原來是馬老師要給我指導作文寫法!我感動極了。後來,馬老師還將我寫的這一篇作文《小烏龜》當作範文在班內講評,併當着全班同學表揚了我。我也暗下決心:一定不能驕傲,爭取下次寫得更好!

  馬老師講課很有特點。他常常先提問題,往往讓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為什麼要提問題呢?能聯繫到課文嗎?後來我們才知道:老師採用探究的方法,吸引我們到課文中去探索、去發現,讓我們快速記住重點問題,在趣味中學習知識。我們頭一次見到老師這樣講課,覺得新穎、有趣,當然喜歡上語文課了!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們知道馬老師是優秀教師,特級教師,俗話說:名師出高徒。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成為“名師”的“高徒”。如果有人問我“你的班主任是誰呀?”我會很自豪地說:“我的班主任是馬新田老師!”。

  可能是受馬老師的影響,我也想將來當一名老師,像馬老師一樣,盡職盡責,做一個關愛學生的好老師。

  河南平頂山衛東區新華路小學六年級:楊苑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