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姓魯,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魯老師四十齣頭,中等身材,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和藹而不失威嚴。

  魯老師很平易近人,讓我們覺得她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班上好些同學喜歡在課間休息時到魯老師的辦公室去玩,更有甚者還悄悄滴蒙上她的眼睛,要她猜猜自己是誰。魯老師沒有批評這個同學,而是從抽屜里拿出好吃的給她吃。聽說到魯老師辦公室可以得到好吃的東西,我心動了,也壯着膽到魯老師的辦公室去玩。果然,我也得到了好吃的零食。嘗到了甜頭后,我就經常去魯老師的辦公室玩,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魯老師很慈善友愛。她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關愛,經常叫班上的男生為“兒子”,使我們覺得她就像媽媽一樣親切。我剛轉學到這裡時,對陌生的環境很不適應,感覺很孤獨。魯老師時常關心我,照顧我,鼓勵我,還叫其他的同學也幫助我,讓我感到冬日暖陽般得溫暖,也很快融入了這個班集體。

  魯老師很善解人意。我的書寫很差,魯老師常常在作業本上寫批語跟我談心,鼓勵我加油。魯老師的話語讓我覺得很貼心,既像媽媽又像朋友。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魯老師,一位讓我永生難忘的好老師!

  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魯老師,以後我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四川成都溫江區東大街第二小學四年級:肖佳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