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急智”糖漿之老爸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智”糖漿之老爸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生過很多次病,是個藥罐子,父母見到我生病,自然成了良醫了,有時間也不去醫院,在家自我診斷。有一次差點鬧出了大事。

  那天,我又咳嗽了。爸爸風一樣的跑到我家葯櫃前,拿出家裡早已準備好的急支糖漿來應急。他一邊跑一邊喊:“我飛,我飛,為了我的寶貝兒,我風一樣的飛!“爸爸把急支糖漿拿來了,一勺一勺地喂我,還念念不忘他的口談禪,說什麼:“你喝你喝,你要快快的喝。”看到爸爸那焦急的樣子,我張開大口,深吸一口氣,一口救命的急支糖漿下肚了,但是感覺不太好,嗓子像被什麼粘住了似的,糖漿的甜味和苦味好像沒有呀,所以我咳,我咳,我不停的咳。媽媽見我沒有好轉,反而好像加重了,神速的過來了,一把奪過爸爸手中的葯審視起來,這一看不打緊,嚇了我們一大跳,原來爸爸讓我喝的是膠水!我的老爸呀!媽媽一看這狀況,鬧極了,把責任一股腦兒的推到爸爸身上,嘴裡不住的說:“你這個老馬虎,你能馬虎到鬍子白完嗎?我算服了你了,你給我靠邊站,萬一今天孩子的腸子被粘住了,你還有什麼臉面做爸爸呀!”

  爸爸兩手哆嗦着,嘴裡一個勁的鼓囊:“我怎麼辦?我怎麼辦?萬一我的寶貝有事,我該怎麼辦?”一邊說一邊不停的甩動着那分明已經無力的雙手。媽媽更是火上澆油,小嘴一刻不停的訓斥着,爸爸只能一愣一愣的在屋子裡打轉轉,再也聽不到他那歡快的“我快,我快,為了我的寶貝,急支糖漿你快快的來”的幽默語了!唉!爸爸此時也挺可憐的!

  為了記住這具有“化時代意義”的一天,我送爸爸一美名“急智”糖漿!哈哈!

您正在瀏覽: “急智”糖漿之老爸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智”糖漿之老爸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