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奧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奧運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奧運五福娃: 

  你們好!森林即將在一個月之後,舉辦“森林首屆奧運會”,特邀你們來擔當本屆奧運會得評委及教練。 

  此致 

敬禮! 

  森林之王:獅子

  看完這封信后,歡歡立刻召集夥伴們收拾行李,坐上私人飛機,向森林進軍了。 

  歡歡等人來到了森林最大,設施齊全的訓練館。當他們參觀了訓練館並認識參賽選手后,緊張的訓練便開始了。在室外游泳池旁,水上教練貝貝正拿着秒錶記錄著小狗諾諾的游泳成績。“諾諾,幹得不錯,比上次明顯好多了。”貝貝欣慰地對諾諾說,諾諾聽了高興極了,說道:“謝謝教練誇獎,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說完,又潛入水中重新計時游泳了。 

  在訓練館的另一角,晶晶正舉着啞呤,給小象壯壯做示範呢!壯壯是在爸爸媽媽的支持下,自願報名參加森林奧運會舉重項目的。可自從訓練以來,壯壯卻屢次失敗,真讓人頭疼!晶晶不斷地為壯壯做示範,並細心指導,壯壯漸漸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此時的田徑教練??迎迎正在跑道上與馬兒非非展開一場激動人心的跑步比賽。當響亮的口哨聲響起時,迎迎和非非如閃電一般,響終點飛奔而去。在最後緊要關頭,非非奮力衝刺,比迎迎搶先一步到達終點,迎迎教練滿意地點點頭說:“不錯,不錯,不愧是我的徒弟。比賽那天呢可得好好表現。”非非立刻答道:“放心吧,教練,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說完,便揚長而去了。 

  乒乓球館里,歡歡正在教小熊迪迪打乒乓球的技巧;體操館里,妮妮與小兔倩倩一起訓練藝術體操。 

  森林奧運會那天,體育場里人山人海,稍微遲些時候去,就會沒有位子坐了。經過初賽、複賽、決賽,比賽的結果令福娃們非常滿意:小狗諾諾與馬兒非非分別獲得了游泳、田徑一等獎;小象壯壯、小熊迪迪以及小兔倩倩都排名第二,貝貝和迎迎還獲得了“最佳教練獎”。 

  奧運福娃們在這裡提醒各位同學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無論比賽的結果如何,你努力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一時的失誤而灰心喪氣。 

  記住哦,2008,北京歡迎你。2008年,我們北京見!

您正在瀏覽: 森林奧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