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向二00八奧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二00八奧運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向二00八奧運會 

  我所期待的奧運會,並不是悉尼2000年的奧運會,而是在中國北京2008年將要舉行的奧運會。中國是我的祖國,我是中國人。奧運會如能在中國舉行將會使我感到驕傲和自豪。 

  我相信,如果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召開,一定會比任何一屆更絕妙,更令人難忘。 

  我衷心希望在2008年的奧運會,中國能得第一名。 

  很多中國運動員已經在準備2008年的奧運會了,他們從早到晚的練習,一定很辛苦,能代表自己的祖國在自己的土地上比賽,練的再辛苦也是值得的,能為祖國爭光,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我希望他們好好地練習,祝他們能獲得金牌或銀牌! 

  雖然我沒有能力參加奧運會競爭,可我也正在準備,我正在存錢。我希望有足夠的錢到北京去看奧運會,親眼目睹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在自己的國土上看到一次全過程的世界體育盛會。我還希望看見中國接待從世界各地來的貴賓,贈送他們一個新的難忘的奧運會,我更希望能聽到他們對中國的誇獎,我會感到自豪,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走向二00八奧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二00八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