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這個暑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這個暑假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雖然爸爸媽媽沒帶我到別的地方玩可也過的很開心。當然,可算得上是有喜有憂了。 

  好了,想聽的話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就是——我學會游泳啦!還有我的生日過得非常快樂啦。爸爸幫助我複習了以前的功課,還陪我打羽毛球,打羽毛球可辛苦了、可累了,打球時真可謂是汗流夾背。憂的是爸爸老讓我練習作文,這恰恰是我最不願意乾的事情,把我煩得要命;還有就是老是一個人在家,悶得慌。 

  在這個假期我學游泳的興趣可高啦,但也受到了不少挫折,差點兒就放棄了呢,還好有爸爸的鼓勵,我才堅持得下來,否則真的放棄了,那我這個暑假就學不會游泳了呢! 

  剛開始學的時候,由於害怕,不得不讓爸爸扶着我的肚子,這樣我就感覺安全了,放心了。有一次,爸爸突然把手一松,我沒有防備,咕嚕咕嚕往下沉,我的手在水裡撲騰撲騰地亂划,嚇了我好一跳。爸爸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我,引的周圍的人哈哈大笑,醜死我了,原來這是老爸故意測驗我。為了不使大家笑話我,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游泳。經過反覆地練習,我努力、我付出,工夫不負有心人,好多天後,,老天終於給了我這個可憐蟲一點點小小的回報——學會游泳啦!我終於可以游起來了,我那個高興勁溢於言表,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現在我可以自由地游上好幾十米了!我會蛙泳,還學會了仰泳,進步真不少。照這樣的進步,好好練習,用不了幾年,我可能會創造自己心中的迪斯尼記錄,為自己爭光,為爸爸爭光,為媽媽爭光。 

  八月十六號是我的十歲生日,我邀請了許多和我同年齡的小朋友來慶祝我的十周歲生日。 

  爸爸媽媽給我們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有各種各樣的上好家、棒棒冰……還買了一個美麗的大蛋糕。 

  爸爸媽媽非常高興地為我主持生日party,和我們一起開心地唱起生日歌,真的好熱鬧,好快樂。在吹蠟燭時候,有的小朋友不小心,搶吹蠟燭還碰到了別人的頭,惹得大家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前腑後仰,差點沒把肚皮笑破。 

  吃蛋糕的時候,大家都挑有水果的那一塊並且有藍莓味奶油吃,嗨,我一點水果也沒有吃到,其他那些沒有吃到這種味道的也都急了,這種味道的都讓兩個男生搶去了,把我們女生氣得要命,男生反倒得意洋洋的大笑起來。 

  吃過蛋糕后,突然,劉韋良把一團白色奶油抹在了曹子君的肩膀上,嚇得曹子君哇哇大哭起來,她還以為是白色的飛蛾呢!惹 得我們好一陣大笑。我們不得不左哄右哄,哄了半天才把她哄住,這是奶油不是飛蛾,她這才沒有哭,破涕為笑。玩到很晚大家才開心的走了。 

  上面說了喜的,但還有憂的。爸爸老讓我練習作文,這是我最不願意乾的一件事。記得有一次,爸爸去上班的時候,還不忘給我留下一個作文題目:爸爸的不滿。我是左想又想就是想不出來該寫什麼,突然我靈機一動:對了,就寫爸爸要我改的缺點吧。這可能就是爸爸對我的不滿吧。說寫就寫,但我的缺點太多,又不好意思全寫下來,只好隨便應付了一下,就算完成了任務。爸爸回來看了我的“傑作”后,又表現出不滿了。你看他的臉,由晴轉陰,面孔一下板了下來,手在空中揮舞,怒氣滔滔地將我一頓好訓。你說我憂不憂。 

  你看,這就是我這個有喜有憂的暑假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這個暑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這個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