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所在的這個地方,視野溫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在的這個地方,視野溫暖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種別樣的溫暖。很多時候,我們就這樣匆匆忙碌着。陽光。星空。在這個城市的上空。不停地上演着列表循環。而我們,在做着無聲的歌唱。

  天空

  每天總顯得有點行走匆匆。路途。兩點一線。宿舍。教室。在每個中午習慣性地仰望天空。總感覺,很溫暖。記得是誰說過,這兒的天空特別的藍。是的。手機里還有着照片為證。在那個天空藍的美不勝收的午後。白雲白的一塌糊塗。天空有着不一樣的藍。一種,我描繪不出的。

  小路

  回到了家中。去了一趟街上,回來走得是條小路。車在鄉間的路上行駛着。兩旁是密密麻麻的蘆葦叢。一股很濃厚的雨後的泥土味道。車輪慢慢地碾過。一切顯得那麽地靜謐。我現在所在的這個地方,沒有這樣的風景。有的,是喧囂的汽車,還有隔壁醫院不停息的警鳴聲。突然很喜歡,這樣的小路。在一個雨後的傍晚,或者清新的早晨。

  鐘聲

  那個每天敲不停地鐘聲,一次次地敲着。但它會罷工,尤其是在我們的數學課。然後,老師多了個拖堂的理由。每次數學課一過,就又恢復正常了。這總是讓我很鬱悶。其實,我要說的鐘聲,不是這個。醫院旁邊的教堂,鐘聲,才是我想說的。在學校以某某理由要我們周末上課時。我總會聽到,禮拜堂的鐘聲響起。莊嚴,神聖。這周圍的建築,彷彿就那麽神聖般了。

  公園

  其實我本不想說它,但聯繫實在太大。他就在我們的教學樓前。每天播放着同樣的歌給我們聽。即使,我總往耳里塞耳塞,依稀能聽見一點點。其實,我不是個不懂得享受的人,只是,同樣的歌一直聽着。我很納悶。還有那些成群尖叫着的人,在興緻勃勃地溜冰時,還不忘尖叫。時常,會受不了的捂住雙耳。但終已習慣。

  運動場

  紅白相間的跑道。在每個傍晚,總會有好多的同學在揮灑着青春。問過一個學長,是不是高二的人人都會跑。是的,我曾經的身影再現,當初我也是這麽執着,堅持着,在安中所謂的“黃土高坡”。然而現在,我突然那麽畏縮。我害怕,紅白相間的跑道。害怕,最擅長的長跑。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受過的傷,又怎麽會忘。即使現在是冬天,運動場,一如既往地熱鬧。其實,我很嚮往。

  雨天

  終於還是迎來了在養中的第一場雨。我撐起了雨傘。這要讓Tint看到,肯定笑道,什麽時候變這麽乖了。是的,第一場雨,我靜靜地撐着傘走着,是撐着傘。有點懷念以前淋着雨的時光。可第一次,我沒這麽做。還是淋雨了。在那個把傘放在教室的午後。雨突然大了起來,從宿捨出來,一路小跑到了班級。突然很眷戀,雨的味道。我終究是不習慣在雨中哭泣的人。淚乾四月。

  還有好多好多。那些那些構成了現在的生活的畫面。不知怎麽說。總覺得,很溫暖。在每個不同的日子裡。過着相同的生活。我開始依賴。陽光的慵懶。雨的微涼。

  這是我所在的地方。我所擁有的。小溫暖。

  安海中學初二年八班 高露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所在的這個地方,視野溫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在的這個地方,視野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