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完《園明圓的毀滅》我的心在流淚,我的血液在沸騰,我的心靈被恥辱啃嚙着,被憤怒的火焰灼傷着。

  做為一個中國人,我多麼希望能看一看圓明園昔日的雄風,然而,那只是有個幻想,現在留下的只有那孤零零永遠沉睡着的石柱。

  當年,那些嗜血成性的英、法聯軍,無視中華人民的尊嚴,隨意踐踏中華人民的國土,闖進圓名園,大量的掠奪圓明園裡的奇珍異寶,破壞了許許多多風景秀麗的景觀。為了銷毀罪證,三千多名侵略軍奉命在圓明園內放火,大火連燒三天,大地在顫抖,人們在哭泣,舉世聞名,融藝術和建築變成廢墟。

  啊!中華人民,醒過來吧!看,敵人就在那裡,拿起大刀,向敵人砍去。

  雄獅以睡醒,如今的中國就想像東方的一顆明珠,閃閃發光,光彩照人。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