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2,3,488,你我不斷的重複往然,直到88。因為那時是我們說再見。因為從那時以後,我們各走一方。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因為彼此天壤之別。

  蒙雨蘢蘢,陽光灑爍。煙氣紛紛,蒸氣飄飄。

  單數的我,喜歡安靜飄逸的環境和感覺;單數的我喜歡乘上摩天輪瞭望大地;單數的我,喜歡只是靜靜的坐在觀看台上看你每一場精彩絢麗的籃球賽。

  而雙數的你,卻和我別具一格。或許可以說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我喜歡地獄的安靜,而你且喜歡天堂的繽彩喧鬧。

  雙數的你,喜歡吵鬧快樂的環境;雙數的你喜歡乘上瘋狂過山車閉眼的瞬間;雙數的你,喜歡和戰友們在籃球場上瘋狂的跑動。這,雙數的你。

  你不會擔心十年後,我們步伐不一致。因為你們攜手漫步在草原上,而不是像我們在屋檐下避雨。當雨停了,也就沒有必要再相依下去了。

  記憶太好,

  有時是一種負擔,

  容易忘記往事的人,

  是幸福的,

  因為我的記憶太好,

  所以長不到幸福的滋味是什麼,

  長久以來,

  只是看着窗外的快樂人們,

  累着自己的身軀和精神!

  六年級:單縣楊樓鎮姜晨

您正在瀏覽: 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