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父龍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父龍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1)討債 

話說李大龍有個朋友叫王小蛇,他家裡很窮,肚子常常餓得鐺鐺響,而且老婆也生病了,便向李大龍借了一萬元,王小蛇用這些錢治好了老婆的病,又做了小買賣,沒過幾年,他就成了大富翁,腰纏萬貫。有人會說這錢總會還吧,不!天下有句話叫:為富不仁。所以當李大龍叫王小蛇還他錢,王小蛇便破口大罵:“我堂堂大富翁,怎麼會借你錢?你要沒證據,快給我滾回家!”李大龍氣呼呼地一個人在家裡喝悶酒,李小龍看見了,問李大龍:“爸爸,你有什麼不開心事?儘管跟我說。”在無可奈何之下,李大龍一字不漏地把情況告訴了李小龍,李小龍急中生智,趕忙寫了一張證據條交給了法官,法官接到了以後,傳喚了王小蛇,讓他坐在地上,開始詢問:“王小蛇,我問你,你老婆從前生病了是嗎?”“是”“那你跟李大龍借了十萬元錢,是嗎?”“放你媽狗屁!我什麼時候跟他借了十萬元,明明借了一萬元!”“哦,哦,我們知道了,你借了一萬元,那就還吧!”“啊,什麼?”因為王小蛇打不贏法官,只好還給李小龍一萬元。 

(2)旅遊 

暑假到了,一切事情都變得輕鬆起來。李小龍決定乘李大龍的飛機支旅遊,飛機有頭等艙、普通艙,頭等艙里的東西都非常漂亮,就像在家裡一樣,而普通艙里就像乘公共汽車一樣,只要你帶上大包小包,就坐不下了,這架飛機是從北京-----濟南的,這天,飛機上來了一位胖女人,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向頭等艙最好的一個位置一坐,空姐對她說:“對不起,小姐,請您把飛機票給我看一看。”空姐一看,說“小姐,你應該坐在普通艙。”可胖女人死活也不肯走,連乘警和機長也趕不走她,最後李小龍帶着紅領巾對着胖女人說了一句話,胖女人扛着包,撒腿就跑走了,原來,李小龍說的是“頭等艙不到濟南。” 

(3)兜風 

今天是星期天,李大龍帶着李小龍乘着寶馬車哼着歌兒去街上兜風,車號是5763,李大龍開着車風馳電掣地向紅燈飛奔去,警察還沒來得及攔住,就讓寶馬車開走了,這位警察連忙打電話向保位下一盞紅燈的警察報告:“有一輛寶馬車將從你那兒經過,車號是5763,請攔住它。”警察聽后,便很神氣地攔住了李大龍的車,他說:“你為犯了交通規則,必須罰款兩千元!”李大龍連忙說:“對不起,我有急事,要去醫院。”“去醫院幹什麼?”“……”李小龍急中生智,從車廂里拿出一條白毛巾披在頭上,然後跪在警察面前,大聲說:“親愛的,我愛你!”“啊!”警察大叫:“精神病呀,快去醫院!”說完,李大龍便高高興興地開着車逃走了,他還說:孩子,好樣的!”。 李小龍真是一個絕頂聰明的高人。轉 貼於作 文 大 全 網 [w ww . zw dq 

您正在瀏覽: 龍父龍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父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