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就藏在生活之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藏在生活之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就藏在生活之中 

  有人說,生活就像一杯苦澀的咖啡,剛開始喝下去時難以入口,但是,只要你細細地去品嘗這種苦味你就能嘗到甜味,體會到生活的快樂。 

  一次,我生病了,躺在病床上。病房裡靜得只有鐘的滴答聲,我望着窗外蝴蝶的飛舞,聽着窗外孩子們的嬉笑聲,想起了和同學們一起玩耍的情節,感到一絲孤獨與寂寞。突然,我看到桌子上不知什麼時候放了一張紙條,我拿起紙條,上面寫着:到3號病房。剛開始,我以為是誰在搞惡作劇,我也沒多想。可後來,我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下了病床,哼,我倒要看看這其中有什麼秘密!於是我便走出了房門。 

  好不容易找到了3號病房,我忐忑不安的心越來越強烈。這門後到底是什麼?我應不應該打開門?我趴在門上聽了一會兒,又打開一條門縫,往裡面看了看,可一無所獲。好吧!進去看看!我猛地打開門,“砰”的一聲,燈光一下就亮了,“啪”一聲,噴霧、綵帶一下子就噴出來,散落在我的頭上、肩上。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屋裡又響起了熟悉的歌聲:“祝你生日快樂......”只見小婕坐在一架鋼琴旁邊,為歌曲伴奏,小昱和小璇在兩旁噴噴霧,小安則端上一塊大蛋糕,上面插了11支明晃晃的蠟燭 。“啊!”我驚訝地合不攏嘴。“來來來,吹蠟燭!”大家催促道。原來大家見我生了病,想來探望我,又想到今天是我的生日,於是大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舉辦了這個派對,讓我開心。“呼——”我吹滅了蠟燭,大家一起切蛋糕,一起歡樂,我也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歡呼聲在3號病房久而不息...... 

  快樂其實就在生活的點滴之中,它好像一包糖,給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和甜蜜。是快樂讓我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幸福和溫暖,我們為何不嘗試在生活中加點糖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藏在生活之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藏在生活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