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多還是壞人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在這個世界上,有不少的人。當然,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那麼在這個社會上,也肯定是有好人也就有壞人了……但是,現在不少人都認為這個社會上,壞人特別的多。常常和小朋友說:“哎呀,千萬不要亂跑呀。壞人會把你抓起來的,然後虐待你!可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啊!”

  是啊,聽爸爸媽媽的話,這句話我是認同的。可是,如果只是在外面逛的話,就會被壞人抓走,這點我並不認同。這個觀點,不就是在說這個社會上處處都是壞人嗎?不就是在說,這個社會上壞人特別多嗎。是的,我不否認這個世界上有壞人,可是壞人會大過好人, 這點我並不認同。為什麼壞人就會比好人多呢?

  你們可能會說,我還小,沒有見識過多少的壞人。說實話我也不小了,十幾年的人生路中,也許我是聽爸爸媽媽的話,才沒有受到壞人的毒害,可是我也有獨立的時候。可是,只要我們自己放機靈一點,不和陌生人主動講話,誰會來禍害你呢。再說了,這個世界上還有那麼多好心人的幫助和關愛,我們為什麼不能自己堅挺的走在這個社會上呢?那麼多人對我們的幫助,又豈是被忽視的。

  是的,我承認,這個世界上有壞人,可是十幾年的人生路中,我遇到的好人可比壞人要多很多。陌生人的熱情和關愛也是能融化你心中的隔閡的,有時候陌生的關愛也能讓你感動頗深。正是因為你們是陌路,從未有過任何的交集,可他們當中有人願意耽擱,去浪費自己的時間,來幫助一個不相識的人,這點就值得讓人側目不是嗎?

  這個世界上好人多還是壞人多,相信大家心中都有明鏡吧。我們不能忽視壞人的存在,可是好人給予我們的溫暖,顯得更加的難忘!

您正在瀏覽: 好人多還是壞人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