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向我招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向我招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下午作業整理課,老師宣布考試的成績,開始我感覺自我感覺良好,焦急的等待成績。聽着聽着,忽然我的心跳加速了,一種不祥的預感正慢慢地靠近我,還向我招手,我不禁心寒起來了。    “樓欣”老師報到我名字的時候,臉“刷”的一下變的非常嚴肅,我心想糟了一定考的不好,又要挨老師罵了。黃老師沉着臉說:“91分”。我聽了以後,驚呆了,心想怎麼才91分,連任強都比不過,還給小組拖後腿,真沒用。我自己感覺什麼地方錯,發下來以後我一定要仔細看一看。    試捲髮下來以後,我一看反面一開始三個紅紅的圓圈就映入我的眼帘。我直接往下看,一看,驚呆了,連反問句都該不來,白白被扣了兩分。後面一題更使我吃驚,白白空着沒做。    我不管怎麼努力,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反而越來越差,成了班上的差學生,我只能挨老師的罵,成為同學瞧不起的人,連應俊超都來嘲笑我,我傷心極了,心幾乎已經破破爛爛,沒有以前那麼完好無損。    失敗請你遠離我好嗎,越遠越好,不要再回來做弄我,害的我整天提心弔膽的。    我要以胡凡為榜樣,把考試考好,學習時就認真,玩就開開心心得玩。我要學他認真讀課文,一些不要背的段落,也要記住,比如說這次考試中的按課文填空,我就被扣了兩分,別人一分也沒扣,以後我在早讀課上一定要認真讀,不要在那裡嘻嘻哈哈。我還要認真聽講,如:照樣子寫句子,老師明明在課上講過,我正開小差,結果丟了三分,而胡凡,卻沒有錯,說明他很認真。我一定要努力,別人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相信,下次考試我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失敗向我招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向我招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