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海南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海南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咸寧市實驗小學六(9)A班  瓊瓊

  2004年放寒假后,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座飛機來到了祖國的寶島——海南島過春節。 

  剛下飛機,我就被海南的景色和氣候迷住了,這真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啊。首先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上飛機前武漢的天氣還是大雪飄飄,我們身上穿着厚厚的棉衣,生怕受涼,可一下飛機就感覺到了夏天一樣,趕緊脫掉身上的外套。第二天一大清早,天還沒有亮,我就催着爸爸起床去看海。到了亞龍灣,在我眼前的景象就像一幅巨大無比的風景畫,海浪滾滾一浪高過一浪由遠及近,退浪時又由近及遠,爸爸手拉着我的手打着赤腳走進海浪中,我既興奮又有點膽小,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大海,更是第一次在海里玩耍。當海浪退回的時間我趕緊往前追,當海浪滾過來的時候,我嚇得脫離爸爸的手往回跑,生怕海浪把我捲走,這樣一進一退、反反覆復,將爸爸、媽媽和哥哥逗得哈哈大笑,我自己的臉上也一陣高興一陣緊張,一直到天黑了在爸爸的再三催促下我才不情願地隨着全家回到賓館。 

  第三天,爸爸又帶我去了金牛公園、濱海公園,讓我座在用石頭做的大象上照相。在公園裡,到處都是各種顏色的鮮花,就像花的海洋,天氣熱得使我忘記了還是冬天。接下去爸爸帶我去了動物園,這裡的動物可真多,有大老虎、看見了你就知道很可怕,有大熊貓、金絲猴等等,爸爸說這裡的動物好多都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在其他地方難以見到的。我還看見了一大群大猿猴,遊客給它一個桃子,它把桃子抱得緊緊的,生怕被別的猴子搶走了。  

在海南,我們一家還去了一位叔叔家做客,聽說是爸爸的同事,同爸爸一起來海南創業的,他就留在這裡了。在他們家我認識了很多大哥哥、大姐姐,他們和我一起玩遊戲,我還在他們家裡吃了很多家裡沒有吃過的東西,比如說椰子,先拿刀子在椰子的表部畫個三角形取出一小塊皮,然後,把管子插進去,就可以喝了,味道清涼清涼的。 

  這幾天,在海南我過得真快樂,也交了很多的朋友,也學到了一些本領比如會交朋友了。我喜歡在海南玩,因為這裡在好多好多好吃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 

  過完春節,我們全家踏上了回家的征程。我非常留戀在海南的日子,每當我想起那段日子時心裡總是美滋滋的。希望下次還能去海南玩,到那時,我所看到的聽到的將更多更多。

  

  

您正在瀏覽: 去海南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海南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