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三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三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公元2006年6月12日,在眼鏡博士的幫助下,我乘坐着時光倒流機003號來到了三國時期,現在正是有名的赤壁之戰呢。

  黃蓋帶領着許多士兵來“投降”曹操,曹操竟然信以為真了,我急忙告訴曹操,可他不但不感謝我,還說我“妖言惑眾”,把我踢了出去。

  我十分生氣,決定幫周瑜,但我覺得火燒太慢了,不如用原子彈,於是,我把這顆原子彈也放進了黃蓋的戰船中。

  黎明時刻,黃蓋打着青龍牙旗,向曹操“投降”了,曹操的一個謀士發現不對勁,告訴了曹操,曹操急命將領率軍抵抗,可為時以晚,原子彈已經定時在十分鐘后爆炸,在火光的掩護下,曹軍沒發現原子彈,黃蓋等人急忙回來,我用上了高科技的防護罩,十分鐘后,原子彈爆炸,曹軍一個不剩地去了西天。

  過了許多年,孫權和劉備又打起仗來,我決定幫助漢室之後的劉備。我用生化武器、坦克、飛機、導彈等現代武器把孫權打得哭爹喊娘,劉備贏了。

  劉備給了我許許多多的金銀財寶,可我還是回到了21世紀,那才是我的家。

  我把三國歷史改寫了,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呢?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三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