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像一位享有世界盛名的大畫家,拿出自己珍藏已久的資料,毫不留情的把黃色給了銀杏樹葉,紅色給了楓樹,菊花小仙子獲得的顏色可是最多的。雪白色、桔黃色、鮮紅色……

  蒲公英也開始準備搬家了,風一吹,蒲公英小兄第就在空中跳起了愛的“華爾茲”。走吧,咱們一起去欣賞秋天那一道絢麗的風景線——落葉。

  我家門前有兩棵枇杷樹,這兩棵枇杷樹就像兩個堅強的小士兵,守衛在我家門前,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它都屹立在我家門前,枇杷樹的樹葉都是朝陽的,所以它們才顯得生機勃勃,一年更以一年高。枇杷樹四季常青,無論是在任何季節,它都依然青翠欲滴。在春天的沙塵暴中,枇杷樹表現的可謂是讓人敬佩。在夏天的傾盆大雨中,枇杷樹依然堅忍不拔,在秋天那孤獨而又漫長的夜晚中,枇杷樹依然站立在那裡在冬天那刺骨的寒風中,枇杷樹也從未退縮。

  枇杷樹的葉非常奇特,它是我見過的最大的樹葉。看起來就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上面粗糙的像姥姥的手。下面光滑如玉,聞起來,一股葉子特有的芳香撲鼻而來。葉子的莖堅硬無比,就像烏龜殼那樣堅硬。葉麥成對對稱形。密密麻麻的。枇杷葉可以清熱潤肺,止咳化痰等作用,還是很好的蜂蜜材料。葉含維生素B1,維生素C。

  遍地都是金黃色,紅色和綠色的樹葉,大地就像開了一場展覽會展示各種各樣的葉子,美如童話,美如夢境。我愛秋天奇特的葉子。

  六年級:陳超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