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金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我寫完作業,來到陽台上的假山旁,看見在清澈的池水中,一隻小烏龜害羞的縮在那兒一動也不動,顯得那麼孤單可憐。我靈機一動,何不買一些小金魚來和它作伴呢?主意一定,我立刻和姐姐一起興沖沖地跑下了樓。

  樓下就是熱鬧的金魚市場。我拉着姐姐的手邊走邊看。嗬,小金魚可真多呀!它們自由自在的在盆里你追我趕,鬧得可歡哩!瞧,那條粉紅色的小金魚,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在逗我們開心;那條黑得閃閃發光的小金魚正懶洋洋的拖動着長長的尾巴,準備休息一會兒;還有那條大紅色的金魚,它應該是群魚之首吧,正威風凜凜得指揮着後面的小兵呢!各種各樣的金魚,我和姐姐看得眼花繚亂。

  賣金魚的叔叔阿姨看見我們來了,分外熱情,不厭其煩的向我們一一介紹着那些可愛的小精靈,我和姐姐左右為難,不知買誰的好。突然,聽見一位阿姨招呼着我們:“小朋友,快到我這來,我這有金鯉。”“金鯉?!”我驚喜的睜大眼睛,連忙和姐姐三步並作兩步跑了過去。果然是金鯉,不愧是魚中之王,那一搖一擺都顯出一種王者的風範。我看着愛不釋手,便買了下來。

  回到家,我把金鯉放在水池裡,小烏龜看見突然來了陌生的小夥伴,驚恐的把頭縮了回去。我們在一旁看着,不由得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買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