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綠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綠星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仙桃市實驗小學六(九)班 蔣立豪 指導老師:劉少華 

  最大 獅子大王要做一件善事,發給每一個動物國民一顆星星,獅子大王當然是最亮的那顆星星,老虎是第二大第二亮的星星….. 

到最後,只剩下一顆又小又暗的星星,小老鼠膽小的對獅子大王說:"我有一顆星星嗎?"獅子大王說:“當然有了,那顆最小最暗的星星就是你的!”小老鼠很開心地對小星星 

說:“你好,我是小老鼠,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是嗎?”說完,小老鼠高高興興地捧着它回家了。 

每逢夜晚,小老鼠都要擦拭它的星星。光陰似箭,一轉眼一個月過去了,小老鼠的星星成了天上最亮的一顆。老虎看到了小老鼠的星星,十分忌妒,便向它灑下了失光粉。這時小老鼠正在夜空下欣賞自已的星星,突然看見自己的星星一閃一閃的,越來越暗,最後變成了一顆流星落了下來,變成了一塊石頭。 

小老鼠傷心極了,抱着它一邊哭,一邊擦。小老鼠心想:明天讓太陽公公賜予它光芒吧。可是到了第二天,太陽公公卻無能為力,搖搖頭笑了笑。小老鼠又讓月亮姐姐幫助它,月亮姐姐對它說:“你去找螢火蟲妹妹吧,她一定會邦助你的。” 

小老鼠抱着小星星心急火燎地找啊找,終於在一片樹林里找到了螢火蟲妹妹,很着急地對它說:“螢火蟲妹妹,快來幫忙治治我的小星星吧!” 

螢火蟲妹妹撲閃着它那對小翅膀說:“別著急,光靠我的力量點燃不了你的星星,我去找我的朋友來幫你!”過了一會兒,許多螢火蟲從四面八方湧來,圍着小星星用它們的尾巴上的光芒點燃了。“嗖”地一聲重新回到了夜空。顯得是那麼明亮,那麼晶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綠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綠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