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巴金曾經說過:友情是生命中的一盞明燈,離開它,生命就沒有光彩;離開它,生命就不會開花結果。的確,友誼會在短暫的一生中染出五彩繽紛。對於這人世間最珍貴的情誼。我沒有太多的奢求,我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者是十年之後,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不是最好的時光有你在,而是你在,就有了最美好的時光。好朋友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你們,我開心過,感動過,如果有一天,你有了更好的朋友,我一定會像失戀一樣傷心,難過。好朋友一生就那麼幾個,能認識你,不知道是自己幾輩子修來的福分,我只想說:有你,真好。

  山西長治郊區長治十八中六年級:123789xx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