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因為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因為有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把整個世界送給了我,也把我送到了這個世界,你對我無私的愛,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體現出母親的高大形象。 

  老師曾教我們一首唐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不但說明了母親對兒女的深愛,同時也歌頌了母親的偉大.媽媽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就像春天一樣溫暖。家裡大大小小的家務活都是你干,難道不累嗎? 

  雖然工作辛苦家務繁重,但是你從沒有因此忽略了對我的呵護.每當我病了,你就會細心的照顧我。記得就在去年的夏天,我身上長了濕疹,只要晚上我身上濕疹奇癢發作時,你就會用指頭輕輕的給我全身一點一點的塗藥。等我早上醒來的時候,看到的只是你充滿血絲的眼睛。 

  每當我犯錯的時候,你總是耐心的給我講道理,讓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改正。有一次,我把過生日剩下的蠟燭放在垃圾桶里點着玩,差點引起了一場火災,幸好你及時發現了,然後把這場火撲滅了。當時我都嚇哭了,我以為你一定會打我一頓。可是你既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而是語重心長的給我講道理。媽媽,你知道嗎?我當時真的好想哭...... 

  我幼小的心靈里永不褪色的是媽媽默默的無私為我的付出;永遠忘不掉的是媽媽深深的愛。感恩不在時間,感恩不需理由;端上一杯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多交流,少拌嘴,好好學習,讓媽媽欣慰;讓媽媽開心,便是我能為媽媽做的一切。 

媽媽,請看我的實際行動吧,我決不辜負你對我的殷切希望,只是要說一聲:永遠愛你——媽媽! 

  指導老師:鄧方

您正在瀏覽: 感恩,因為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