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能沒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我們是那麼快樂,那麼美好……

  ——題記

  我的心裡有一個很深的坎兒,好像永遠都過不去也忘不掉。當我七年級轉到這個學校時,體會到了一段沒有朋友、獨自的滋味,有些不適應,更有些難受,還有些不知所措……

  這時,自然而然地就會想到你。六年的友誼不可能說完就完,那時的我們是讓人羨慕的。同學們只要提起你的名字,好像條件反射性地提起我的名字。你很優秀都是年級第一,我們有共同的愛好,也有共同語言。我也很喜歡和你在一起聊天、說話,你呢,也是把我當成知己什麼事都和我說,我也會認真聆聽,一起想辦法,一起解決。

  有一次,你媽媽來學校把你接回家,一下子走了兩天,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我很擔心你。晚自習你回來了,臉色很沉重,也很傷心,問你話你也不說,接着你抱着我就哭了。我頓時一驚,看着你心裡難過我當然也會跟着你難過,不過現在,我知道最重要的趕緊安慰你。我拍着你的背說,好了,不哭了啊,沒事……

  在老師眼中,我們是標準的好學生,當然也會受到表揚。也許已經養成習慣了,讓我們堅持做了兩年。因為坐校車的原因,上午就到學校了。在宿舍收拾好東西,就會到教室打掃衛生,先掃地,再擺桌子,擺凳子,然後拖地。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開着窗聽着歌……看着我們的成果,也會開心地笑起來。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讓我們相遇成為好朋友,並且有着不可取代的默契。記得有一次,體育老師讓我們星期天在網上抄一些體育小知識。回到學校時,我看了看你抄的,和我對比一下,竟然有90%的都一樣。我一下子愣了,怎麼會這樣?茫茫網絡這麼大,也太有緣了吧。我們兩個都是班幹部,一起管理班級,有時大聲說話時,竟然會同時說的一模一樣,讓班裡的同學鬨笑……現在課前十分鐘都會唱歌,有一句歌詞這樣寫道“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穿過風又繞個彎,心還連着像往常一樣……”每當聽到這兒的時候,鼻子都會一酸,眼淚就會涌到眼眶裡……

  現在我們年級也有一對好朋友,我經常看見她們兩個人在一起玩得特別開心。這時的我,心有些涼了,想起了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真的不能沒有你,我六年的好朋友。感恩,感謝,感激,感動……

  你的陪伴,我很開心!

  ——後記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2)班初二:林雪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