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生活中,我們需感恩得人有許多。可以是老師,也可以是曾經幫助過我們的陌生人,還可以是我們身邊的朋友。因為他們都曾經幫助過我們。但是更應該感恩的是我們的父母。

  是父母賜予了我們生命;是父母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們的成長;是父母在我們最困惑的時候,站出來幫助我們,向我們指引正確地方向……我想,只有父母才會這樣無所求,無條件的幫助我們。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學會感恩。

  朦朧中,還記得——當我蹣跚學步是,親愛的媽媽,是您,扶着我,陪着我,一步一個腳印地教我,讓我懂得了道路的坎坷與艱難辛苦。當我跌倒的時,親愛的爸爸,是您,用鼓勵的話語,有力的眼神支撐我,給了我無窮的動力,讓我擁有了“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的信念與韌勁,懂得了“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人生哲理。

  “感恩”之心,就是對世間所有人所有事物給予自己的幫助表示感激,銘記在心;“感恩”之心,就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陽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無論你是何等的尊貴,或是怎樣的看似卑微;無論你生活在何地何處,或是你有着怎樣特別的生活經歷,只要你胸中常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隨之而來的,就必然會不斷地涌動着諸如溫暖、自信、堅定、善良等等這些美好的處世品格。

  衡水市第八中學初三:魔鬼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