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聯歡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聯歡會先說說在學校開的吧,前天中午我一到班級哇!好漂亮呀!班級被裝飾的超超……漂亮。我們在1點半之前先練了幾遍節目,江老師來了之後,聖誕節開始了。開始抓鬮了,什麼第一個節目竟然是《努力奮進》我、張源、於演、蒙貞一起上台,范馨予幫我們搬了3個桌子。……

  神馬?第二個節目竟然是《文具的計謀》,無奈這兩個節目竟趕到一起了……我又上台了,我聽見下面有人說,鄧欣雨怎麼又上去了。哎,說實話我也很無奈了……

  節目依然演着,吳昊陽的雙節棍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還有王朕一和欒升博演的也很好玩,我飛的那個高呀,摔得那個扁呀!還有《武松打虎》張源和沈越涵說的那段也很搞笑,呵呵。可惜,老師開會沒演完就放學了!嗚嗚……

  在說說我們補習班吧,昨天我破天荒6點30多來到補習班。天呀!竟有比我來的還早的,我們進了補習班,老師還沒來,他們兩個把我拽的他們組裡。一會老師來了,我們就幫忙吹氣球,把氣球掛好,一會於瑩和羅金秀也來了。我又被她們叫到了她們組裡……一會人來差不多,我們開始表演節目……(我就是在吃,老師一人發了一包好吃的)……表演完了,男生就開始拿彩噴、飛雪噴我們……嗚嗚嗚嗚,在女生我竟然是最慘的。我的身上、頭上、臉上到處都是彩噴、飛雪。哦,上帝、耶穌、阿門救救我吧!我最終很狼狽的回來家……

  這是我們小學最後一次聯歡會了,在有一學期就畢業了,同學們也要分開了。哎,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我要好好珍惜和同學、老師在一起的最後一個學期……

  饒河縣第一小學六年級:鄧欣雨

您正在瀏覽: 聖誕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