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所以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所以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想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就會不自覺地在那裡傻笑。友誼是什麼?友誼是捧着你的照片,不用看也能想象你的樣子。友誼是什麼?友誼是即使你身在外地,我也會在原地默默的為你祈禱,等你回來。友誼是什麼?友誼是時常會在心底感嘆:因為有你,所以幸福。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是從小的鄰居,也是在一起長大的幼兒園同學。在以前的那個小衚衕里,到處都充滿着我們快樂成長的足跡。有春天時的捏泥人;夏天時的噴水槍;秋天時的做標本;冬天時的堆雪人。

  我仍然記得,我們一到冬天就會找一個大雪堆,然後使勁的坐下去,坐出兩個座位。我們只要一有空就會在那裡看看雲彩,根據云的形狀,編一些小故事。那時候的雲彩很漂亮,如同水墨畫一般的清新與美麗。

  我仍然記得,她抓蜻蜓抓得很准。我們常常上草叢當中尋找那幼小的身影。一旦抓住,它就變成了我們暫時的“玩物”。

  我仍然記得,那一次我們在我的家門口玩,她站起來,卻踩到了石頭,她的身子便開始晃,耍起了“醉拳”。這時,媽媽正好從家出來,看到了這情景。媽媽先是一愣,然後捂着肚子開始樂,我們兩個也忍不住,陪着媽媽一起笑。我們的笑臉,比陽光還要燦爛。

  我仍然記得,我們每到春天就把去年收集的野花種子種到園子里。可是這些種子似乎從來都沒有發過芽,可我們還是日復一日的播種,這可能早就成為了一種習慣了吧。

  曾經點點滴滴的回憶,化作春雨,滋潤着我那乾涸的心田;曾經點點滴滴的回憶,化作美夢,陪我度過一個個夜晚。

  朋友,我想對你說:

  因為有你,所以幸福!

  初一:李豐岑(傀儡波娃)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所以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所以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