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有你真好。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地照顧;在我灰心時,鼓勵我;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驕陽似火,上完體育課的我飛快奔向小店裡。買一根冰棍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一根冰棍很快就吃完了,正準備回家。可剛踏出一步,就被強烈地陽光“打”了回去。媽呀,這也太熱了吧,要是走在回家的路上時被“烤”熟了怎麼辦?於是我拿出剛才剩下的四元錢買了四根冰棍,一手兩個,哼着小歌,吃着冰棍,好不快樂。回到家后,冰棍也吃完了,我開始寫作業。忽然感覺頭熱乎乎的,一開始還以為是天氣太熱,後來,頭開始變暈了,我正站起來,可怎麼也站不穩,我要向床邊一動,可後面好像有人拉着一樣在,怎麼也走不動,好不容易走到床邊,就直接撲在了床上,睡著了。

  醒來后,媽媽在旁邊守着我,我一看鐘,什麼?11點,媽媽說我發燒了,跟爸爸一起把我抱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針,讓我喝了葯。我覺得葯苦,打針很痛,死活也不幹。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上,總是輕聲細語地安慰我:“別怕,吃了葯打了針,病才能早點好起來。”

  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直到我身體康復。

  媽媽,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