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9) 358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9)_358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8字  編輯:pp958

  2009年3月11日星期六雪

  今天,天下起了大雪。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又像柳絮揚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裡,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好看。我撐着傘,走在路上,耳邊飄來自豪的聲音:“瞧!我來了。”你值得自豪,你使陌生的路人會心一笑,使活潑的小朋友彼此歡呼起來。

  我來到樓下,也叫來了我的好朋友,我說:“我們來堆一個雪人。”他點點頭,我們先滾好兩個大小不一的大雪球,再把兩個疊起來,又找來一根蘿蔔,兩顆鈕扣和一個桶。一切都好了之後,他說:“我們來打雪仗。”於是,他抓起一團雪。扔了過來,我一開腿,球飛了過去。1比0。我也不甘示弱,也扔了一個,正好打到他的嘴裡,2比0,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9)35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