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的日記(二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日記(二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2007.5.31  

   親愛的小可(日記本的小名),今天我們班開了聯歡會!我帶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哩!可是你知道嗎?可這並不能讓我開心起來的,因為,我本來準備好和小小合唱歌曲《我的曾經》的可是那個“巧克力”(班長兼主持人歐巧立)竟然把我的節目給忘了!這還不算什麼的!那個巧克力事後竟與我解釋說我的節目,太那個了,所以他給忘記了!!我想問清楚一些兒,便對他說:“太那個了,是太哪個了?”你猜他是什麼反應?他不僅大聲罵我是白痴!!還小聲嘀咕:唉,我忍,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什麼意思嘛!!他就等着瞧吧!! 

  2007.6.1 

   親愛的小可啊,你是還記得我昨天與你說的那件關於“巧克力“的事吧!!要如果不是記在你這裡,我現在早把那件事給忘了哦!!西西里, 

  昨天我也真是奇怪阿,怎麼會為那件事而生氣呢?真是不太正常哦!!沒演就沒眼唄,有什麼大不了的嘛!我現在就讀給你聽哦!小可要認真聽哦!! 

  “雨,嘩嘩的下着 ,   

  風,呼呼的刮著。   我卻無法保留那動人的天真與靈動而   曾經的一切都使那麼的純粹。   純粹的開心,純粹的難過, 

  純粹的感到一切純粹的神奇! 

  曾經的心就像一張潔白的紙, 

   一片晴朗的天空, 

   一快天然的美玉, 

  曾經的一切都純粹的沒有一絲雜質, 

  可曾經註定會離我們遠去……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日記(二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