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來源於團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來源於團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一個集體來說,不團結,就不會有成功。 

   ——題記 

  雖然已到了寒冷的十二月,但初冬的霧日依然暖陽高照,青口小學第二屆趣味運動會就在這樣風和日麗的天氣里舉行了。趣味運動會的召開,牽動着全校師生的心。儘管清晨冷風襲襲,可是這絲毫影響不到氣宇軒昂的同學們。“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侵透運動員們的鬥志昂揚。隨着主持人的一聲令下,眾人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來到了。 

  我們比的第一個項目是定點投籃,原本寂靜的賽場因為有了大家的加油聲而熱鬧起來。時間快速的流逝,很快就輪到我了,心裡難免會有些緊張。我看了看手裡的球,又看了看籃框,匆匆地投出了第一個球,結果出手就後悔了。在浪費了第一次的機會後,我開始擔心自己也要“剃光頭”了。第二次,我比剛才更謹慎些,沒有那麼倉促了。果然,球聽話地穿過籃框掉了下來。我在心裡為自己歡呼,心想:籃球啊,送佛送到西,你就再進一次籃吧!可能由於太自信的緣故,第三個球又沒進。我安慰着自己:沒關係,下午還有兩項比賽呢! 

  下午,養精蓄銳過後的36個集體又重新站到了競技的舞台上。運動場上的場景,處處是競爭,卻又處處洋溢着友愛的氣息。一片議論聲中,我們開始了“集體跳繩”。原以為我們2組最差最差也應該能跳10多下,可是沒想到第一次跳繩就因為一個褲腳結束了。我沮喪萬分,自己似乎已經看到了“失敗”在向我們招手……但是在第二次的比賽中,我還是調整好了心態,決心一定要創出佳績。可是“好不容易”跳到了9下的時候,又結束了。我氣得“咬牙切齒”——只能期待其他組的精彩表演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3組竟然跳了58下,創下了“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同學們的掌聲響成一片,面對這個喜訊,我還是勉強擠出了一個笑容。 

  勝者要繼續加油,敗者也不要氣餒,因為我們還有最後一次機會:拔河!由於6班對2班的結果是6班勝出,他們也就成了我們的“對手”。兩方很快就“嚴陣以待”了,只等着裁判的哨聲。邊上是兩堵牆,被同學們擠得個水泄不通。“噓……”比賽開始,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可繩子中間的那個小磅秤還是被六班“引誘”過去了。在第一次的失敗后,我們垂頭喪氣地和他們交換了比賽位置。這一次,不知是因為換了場地還是更努力了的關係,我們竟然贏了!第三次,需要抽籤,結果抽到了地比較滑的那一邊。儘管如此,可我們還是用了全身的力氣,希望“歷史”能被改寫。遺憾的是,沒有成功。就這樣,我們的拔河成績位居第四。 

  場上浴血搏殺的是紅花,場下默默奉獻的是綠葉,這樣,就組成了一個不可分割的團隊。它爆發的是無窮的力量,它使一盞溫馨暖人的燈點亮。那是我們的604,演繹了團結與友愛。因為拼搏者,是賽場上最亮的點,不管是勝利的笑容,失敗的眼淚,都已經無所謂了,因為運動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 

 這次,我們學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總的來說,悲喜皆而有之。

您正在瀏覽: 成功來源於團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來源於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