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30日星期一天氣:陰

  今天,是軍訓的第3天,天氣涼爽。

  早晨七點半,教官穿着迷彩服來到了我們的面前,二話不說,帶着我們來到了軍訓地點。這是一條馬路。我們迅速排好隊,老師先教我們如何立正,如何稍息,再讓我們站軍姿。天氣雖然不熱,但是,長時間站着,我們個個汗如雨下,腳酸痛酸痛的,嘴巴不能說話,身子不能動,好難受呀!軍訓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像蝸牛一樣,慢騰騰地爬過去的。

  2008年8月31日星期二天氣:晴

  早晨,我欣欣然張開了眼睛,一站起來,就感覺左大腿硬邦邦的,好痛呀!站都站不穩了,怎麼會這樣呢?是不是出什麼毛病了?雖然擔心,但還是得趕緊到學校去。走到學校后,我發現很多同學都跟我一樣,這才放心了。

  開始軍訓了,太陽也出來工作了,它懸挂在天空中,像只火球,毫無遮掩地烘烤着我們。教官讓我們全體背對太陽,而他一人卻面對着太陽。隨着時間的流逝,太陽越來越大,天氣越來越熱,有些同學開始煩躁不安。教官皺了皺眉頭,對我們說:“太陽算得了什麼,只要我們不怕困難就能克服一切!”於是,我們鼓起勇氣,認真練了起來。今天上午,我們練習的是“跨立”與“立正”,很快,我們便步調一致,老師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同學們也驕傲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