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同學們神采飛昂,都在為自己的比賽做練習,下面我為你們介紹一下本運動會。 

  1500米 

  1500米可是個考驗運動員耐里的比賽了,運動員們一定得個個具有超強的毅力。‘‘砰!’’只聽見一聲驚天動地的槍響,運動員們像離玄的箭一般,插向終點。 

  100米 

  100米可是個挑戰人速度的最好方式了。比如我們班的余岳霖了,他人高腿長,一下就拿下了第一。“看!”陳寧同學以她的暴風式跑法追上了其他選手成為了第一名。 

  前拋實心球 

  在前拋實心球的比賽中,夏雪寶同學發揮了作用,她好似發狂了一般,用力一拋,得到了第三名的優秀成績,劉子琦他們也用自己無比強大的手臂為班級爭光。

  原地三級跨跳 

  原地三級跨跳的比賽開始了,觀眾台上的加油聲響徹雲霄,運動員們更是緊張萬分,運動員個個彈跳力極高,好似一個個彈簧。最終,余岳霖同學得到了十名以內的好成績! 

  接力賽 

  運動會要接近尾聲了,最後一個比賽——接力賽開始了。我們班雖然奮力拚搏了,但還是得了最後一名的壞成績,使我們無比傷心。 

  運動會雖然結束了,但運動會的精彩還記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