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之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小時的時間過得好漫長,我像一個囚犯,等待着媽媽從學校開完家長會回來給我的宣判.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便叫小夥伴,同班同學下來一起陪我等待最後一刻的宣判.許昕雯也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團團轉.而且下個星期,我們班會去社會實踐基地,假如這次表現不好,就別想去實踐了哦! 

 聽着聽着媽媽的腳步離我越來越近,心裡是忐忑不安,老師會在媽媽面前說我什麼壞話呢?媽媽會怎樣想呢?哎,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終於,媽媽走了過來,臉上露着微笑.我心想,這下好了,老師一定表揚了我,一顆不安的心終於有着落了.我急迫的問媽媽怎麼樣?媽媽說:"老師表揚你了!余老師說你作文寫的很好,也愛發言,堅持下去會更好的;數學老師表揚你端正學習態度,從原來的要我學改成了我要學了."我說:"可我這次數學考試才考了80分啊?"媽媽卻說:"張老師說了,只要你認真聽講,還怕敢不上來嗎!"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火辣辣的.當天晚上媽媽一個勁催我睡覺,可我卻怎麼也睡不着,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激動. 

 家長會已經過去兩天了,懸着的心也放下了.雖然沒有受到老師和家長的批評,可我卻怎麼也忘我了那80分,就讓它做為我的一個新起點吧!愛因斯坦曾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