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海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日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3月2日

  大前天,我去上海玩,第一天,去外國人建的房子,又去了復旦大學,晚上去了巨人排行榜第三的東方明珠,裡面可好玩了,大大的從里往外看啊看啊,別的房子都成了小玩具,汽車像毛毛蟲、比它小的房子,有的像玩具、有的像糖果、有的像巧克力蛋糕一樣,你如果從東方明珠下去的吧,全都是比淮陰高几倍的樓房,上海的人們,走路很整齊,像我們二八班的同學一樣認真,最後,我們去了城隍廟,還有一個超市,沃爾瑪,在沃爾瑪超市買了兩個豬玩具,晚上看了葛優的臘像,連書亭都有賣玩具的,去城隍廟的時候,吃了小吃,吃的全都是沒吃過的東西。上海的風景實在是太美啦,他們有的人甚至都不睡覺,有的商店還開着,他們商店每天晚上都不關門,建築也很好,超市全都是大樓房,走的時候,都覺得自己也是上海的人了,上海真是太美了,我長大了一定要考到復旦大學去上學!

您正在瀏覽: 上海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