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對我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天,因為我的舅舅和舅媽——欒平平和高靜靜結婚。 

  早上6:30我和哥哥到姥姥家,準備到酒店去接新娘子。剛進家門,就發現屋裡已經擠滿了人:有大人,有小孩,有年長的,有年少的……不久,主人公出現了——舅舅。從遠處看,舅舅的臉好像super junior—M里的周覓,背影像super junior里的??縵停?嫻暮芩А=裉歟?司聳侵鶻牽?比幻獠渙巳嗣俏收饢誓牡模盒呂曬伲?裉旖舨喚粽牛啃履鍥?黃?粒俊? 

  過了幾分鐘,準備到酒店去接新娘子了。我們坐上車朝酒店去。 

  20分鐘之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青島快通國際酒店。下了車,我們直奔2501室,接新娘子。新娘子長的可真漂亮呀,像黃聖依。接着,攝影師給舅媽拍了照片。不一會就拍完了。 

  下面是吃飯。說到吃飯,那可有趣呀!我們小孩一桌,又素不相識,所以就沒話說。 

  開始吃飯了,先上的是雞腿。盤子端上來了,這時那群小夥子們拿起筷子開始夾雞腿“嗖嗖嗖”,不到一秒鐘,一盤香噴噴的雞腿就沒了。 

  這次吃飯聽說大人有的東西,小孩也有,所以大人有酒,我們小孩也有啦!不過,我們不喝啤酒,而喝紅酒。雖然紅酒的度數比啤酒高,不過我還是要喝喝嘗嘗。只見我拿起酒瓶,往杯子里倒了滿滿一杯的紅酒,咕嘟咕嘟的咽下了肚。覺得挺好喝的,於是我又喝了一杯。到第二杯時,聽見旁邊的一個男生說:“哎呀娘淶,好酒量!”聽了之後,我心裡偷着樂呢!之後,我又在媽媽桌上喝了一杯酒,總共喝了三杯。 

  喝完之後,就有點迷迷糊糊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