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430周記)5月2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30周記)5月2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0430周記)5月2日記 標籤:5月12日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今天是2010年的5月2日,是一個非常熱的大晴天。雖說是五·一小長假,但是那些著名的旅遊景點,遊客卻不如以往的多。因為,這個五一節,是上海世界博覽會的開幕式,所以很多遊客都打消了去一些平日里想去但又沒時間去的景點的念頭,而趕去觀看上海世博會,因為這個機會難得呀!而且這世博會在我們中國的上海舉辦,也是我們作為中國人的一種驕傲的表現。總之,這個五月是很莊重的。 

  莊重,在今天,不只成了我們的形容詞,也成了太陽的形容詞,也成了許許多多商店、商場的形容詞,也成了,今天所有食物的形容詞。為什麼?因為今天不僅天氣熱,人潮也“熱”。雖說今年五月的景點的客流量不如往年的多,但那是也還是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啊! 

  比如說,在我們有名的旅遊景點——西湖,目前都是人潮騰涌。如果是在白天,炎日會使你不想出門,但是當你漫步在幽幽的小徑或望見那碧綠清涼的湖水以及湖水中美麗的荷花和荷葉,你就會不由自主地感到全身清涼。 

  今天不僅天氣熱,連商店、商場里的氣氛也十分地“熱”。這個“熱”,不是指天氣“熱”,而是指氣氛的熱烈!五一期間,哪個商店、商場不打折,還有哪個小姑娘不想來的大好的黃金假期里“淘”幾件“便宜貨”回家! 

  五一黃金周也只乘下這短短的一天了,大家好好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20100430周記)5月2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30周記)5月2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