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家長做鬥爭,差點沒犧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家長做鬥爭,差點沒犧牲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家長做鬥爭,差點沒犧牲 標籤:我與家作文 鬥爭作文 犧牲作文 家長作文

到家之後,我兩腳把鞋一甩,然後跑進卧室,把書包往床上一撇。看看鐘,才四點十分,離媽媽下班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趕緊玩!於是乎,我跑到電腦桌前,打開開關。不一會兒,我便進入了遊戲。正當我玩得起勁兒的時候,聽見一陣鑰匙開門的聲音。不好!是媽媽回來了!我心中責怪自己:怎麼沒看點呢!要倒霉了。媽媽進屋了,看見沒有關的電腦,又看見電腦屏幕上沒關的遊戲,一時火冒三丈,把我訓了一頓,還罰我一天的零用錢。嗨!真悲慘呀!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敢再玩了,頂多是媽媽高興了,或者是我考得分高了,她讓我玩我才敢玩。某天,我靈感大發,突然想出了一招,看著鐘玩,但是媽媽有時回來早,還是會被發現。我要是把音箱關了,就能聽見媽媽上樓時的腳步聲,那麼不就能趕在他到家之前關掉電腦嗎?我高興的盼望着晚上的到來,早上一天都沒聽課,結果考了個72分回家,老師讓我回家讓家長簽名。儘管如此,我還是很高興我想出了那麼個方法。到家之後,我重複着以前到家之後的動作。聽見了!是媽媽的腳步聲,趕緊閉電腦。但是,媽媽也不是傻瓜,他想到了我不會在家干坐着,就摸了摸電腦的顯示器,是溫的。這回媽媽已經不是火冒三丈了,是“火冒七丈”。媽媽當時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拿起他那“殺人工具”—痒痒鐃,噼啪噼啪把我亂渲一頓,我的眼淚是大把大把的往下掉。 

  這次災難過去之後,媽媽一看也控制不住我了,便使出她的第一招—密碼法。於是便把電腦設上密碼我想玩也玩不了了。但是不久我就把密碼破了。為什麼呢?因為我也研製出了一套方案,那就是“破解法”。在媽媽用電腦的時候,眼睛一掃,便記住了密碼。媽媽一看我破解了密碼,今天晚上有可能半夜才回家,就又研製一套方案,那就是“看管法”找外公到我家住,我放學后外公也在我家,我要如果玩遊戲我外公就不讓。但是,我知道外公這個人心腸最軟,我要求他他一定會讓我玩的。沒想到,到家之後我怎麼求外公外公也不讓。最後,外公決定,讓我陪他下象棋,我三盤都讓他一個車、一個馬、一個炮,如果三盤都贏他,他就讓我玩,但得寫完作業。我心想:就算讓他,估計他也下不過我。這三盤棋下的是格外激烈。果然,不到十分鐘我便坐在電腦桌前,重複着以前的動作。突然,外公說:“我讓你玩了嗎?”我回答:“你不說贏你三盤就讓我玩的嗎?怎麼?要反悔呀?”外公說:“我是說在你寫完作業的情況下。”我說:“外公,不巧,我的作業今天特別少,白天在學校就寫完了,不信你檢查。外公檢查完以後,我說:”這回你相信我了吧。”外公沒有辦法,只好實現諾言…… 

  晚上十點多,外公叫我睡覺,我不聽他的勸說,還在玩。外公連續叫我很長時間,我都不聽,最後,外公索性不管我了,自己回屋睡覺.(表面是睡覺,實際是去給媽媽打電話去了)不一會兒,媽媽便回來了,那是我還沒發現,知道媽媽進入了我的房間才有所察覺,但是已經晚了。 

  那天晚上那頓打亞,差點要了我的命,打得我第二天都沒去上學,向老師請的假。 

  經過那件事後,媽媽又研製出一套方案,那就是“拆機法”把顯示屏和鍵盤、鼠標放在桌上,主機卻不見了蹤影,後來我才發現,是被鎖在桌子下面的保險箱里了,這回的方案直到現在我都沒有破解,請看到此文章的人給我想一套方案,有重謝。

您正在瀏覽: 我與家長做鬥爭,差點沒犧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家長做鬥爭,差點沒犧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