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聖誕樹

  今天,同學送了我一課聖誕樹,她告訴我,聖誕樹能自己長大,最晚8個小時就能變成聖誕樹,我都不感相信我的耳朵。

  放學后,我連忙把這棵樹種在我家的窗台上,我仔細的看這樹,剛開始,給它澆上水,然後它便慢慢長大.,一分鐘之後,樹枝仍然跟老樣子一樣,像一棵枯萎的樹,這時我對它根本沒有興趣了。等到20多分鐘之後,我看到樹枝上長出小毛刺,像小樹發芽似的。一會兒,更漂亮了。小毛刺長得越來越大,像小圓球一樣,顏色是白色的,還有紅色、綠色、藍色,五顏六色的。又過30分鐘,這棵樹就想長出了五光十色的羽毛,還長出了葉子,漂亮極了。再過一會兒,它卻掉葉子了。

  一夜之後,這棵樹倒了,生命沒了,我感到非常可惜。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