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路燈下的街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下的街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自己在這個地方住了二年多了,雖然路燈每天晚上都雷打不動的亮着,雖然這條街好像每天晚上都有人來來往往,可是自己好像從來都沒有真正的注意過路燈下的街景是什麼樣的?

  晚上的時候自己正躺在床上輔導小臭做作業,無意間打開中文庫的時候,發現作文再一次開始審核了,可是距離自己心目中的目標還有一丁點沒有完成!

  但是因為客廳有臭在做作業,因為自己已經習慣了用語音打字的方式寫作文,所以就到廚房的窗前這邊來寫作文!

  站到廚房的窗前,看着昏暗的路燈下,時不時有兩三人走過,有的人騎着電動車飛速的過去,有的人卻慢悠悠的散步的走過。然後自己就感覺這幅畫面特別的寧靜,讓人特別的感到溫暖!

  好像看窗外的街景,看着路燈下,走過的人,第一次讓自己感覺到家的溫暖!說實話,這麼多年來,自己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有一個正兒八經的家,因為無論去了哪裡?都是屬於租客,而不是房東!有的時候也會特彆氣憤的和某人說,別人都買房買車子,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夠住上自己真正的房子。

  可是這一刻,我自己才感覺到,哪怕是租的別人的房子,這個房子里也應該有家的溫暖!因為對於路上的那些人來說,時間已經不早了,他們一定在奔波着回家!

  可是站在窗前的我,卻已經在家了,雖然家裡現在只有自己和小臭兩個人,雖然這所謂的家每年也得給房東付房租,但是自己不用奔波在路上,到了該休息的點也可以安安靜靜的睡覺!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家吧!

  從來沒有注意過的路燈下的街景,讓自己感慨萬千!大概昏暗的燈光,太容易讓人感傷!也太容易讓人知足!自己還算是一個有家的人!

您正在瀏覽: 路燈下的街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下的街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