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後街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街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雷公公像一隻龐大的猛獸在怒吼,朵朵烏雲布滿整個天空,緊接着下起傾盆大雨,人們趕緊避雨。豆大的雨點打在屋頂上淅瀝淅瀝的雨聲,形成了一首悅耳的交響曲。

  終於,雨過天晴,太陽公公梳妝打扮好后,便趕緊出門了。街道上濕漉漉的,司機們駕駛更加倍謹慎,以免後果不堪設想。在亭下避雨的人們也趕緊各行各事,在路上的一些小窟窿也積了水,一些天真無邪的小孩正折着一隻只的小船兒,放在水中讓它漂泊,玩得不亦樂乎。

  家家店鋪也拉開大門,又開始做生意了。這時,我正站在街上,看見一位穿着講求時尚潮流的小姐,她留着捲曲的長發,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衣服及迷你裙,穿着高跟鞋正在街上漫步。忽然,一輛風弛電擎的摩托車駛過,將地上的污水濺在她那美麗的衣裳上,氣得那位小姐直跺腳。

  街道滑溜溜,容易摔倒。這時,一位老公公提着一袋袋的水果下階梯,卻冷不防地摔了一跤,水果都滾向馬路四方。街上的路人卻裝着沒看見,我連忙上前去扶老公公,並將散落滿地的水果撿回來,老公公連聲道謝,便離去了。看見他離去的身影,真的很失望,為什麼街道上這麼多人,卻沒人願幫助他呢?

  過後,天空出現了一道七彩橋,隱隱約約十分漂亮。大家心理雖有些憂愁,但望着這美景,所有煩惱也能拋到九霄雲外去。雨後的空氣也很清新,上班族都已下班,各自回家去了。

  望着這漂亮的街景,更令我覺得人們應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好好地欣賞這令人陶醉的雨後街景。

您正在瀏覽: 雨後街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街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