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街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街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的大街小巷張燈結綵,熱鬧非凡。 

  瞧,一幢幢高樓大廈鱗次櫛比,五顏六色,氣球滿天飛舞,樓頂上張貼着“歡度國慶”的標語。人行道上人流如潮,慢車道上自行車、電瓶車川流不息,快車道上各種形態不一的汽車風馳電掣,組成了一幅“歡樂國慶圖”。 

  商店外,大紅燈籠高高掛,五色彩旗隨風飄;商店裡,各種商品琳琅滿目,收銀台前排起了“長龍陣”。還有那廣場上,人流如織,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無數盆鮮花組成了一個個大花壇,把廣場裝點得猶如五彩繽紛的大花園。平時很少顯露身影的音樂噴泉,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也一顯身手,隨着音樂翩翩起舞,遠遠望去,宛如白練騰空,銀花四濺,蔚為壯觀。蔚藍的天空漂浮着五顏六色、形態各異、千奇百怪的風箏,有的像雛鷹展翅高飛,有的像一條蜿蜒的長龍,有的像色彩斑斕的蝴蝶......人們在這裡放飛歡樂,放飛希望。 

  不論從東到西,還是從南到北的大街上,到處人山人海,歡聲笑語,人們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之中。 

  國慶節的大街物美、人美、水美,但景色更美。

您正在瀏覽: 國慶街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街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