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街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街景 標籤:街景作文

今天一放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街上人來人往,都忙着走向四面八方。車道上一輛輛車有的飛奔而過,有的慢悠悠的像一隻只爬行的烏龜。 

迎面走來了一群中學生,他們個個神采飛揚,有的小學生還在天橋上慢慢走着,有的還在商店買東西吃,一點都不急着回家,還有的在街上閑逛,有部分的人都在往回家 的路上趕。 

  這時候我看見一個買菜的的在叫喊着:“新鮮的的大白菜,一元一斤,快來買呀!明天就兩元一斤了!”這時有幾個人圍了過來七嘴八舌的說:“我買一斤吧,八角好不好?下次我再到你這來買。”那個賣菜的人聽了說“好吧,下次一定要再來買呀。”說完他就把菜賣給了那個人。他手裡拿着幾角錢,他的臉上笑開了花,然後小心的放進了一個破袋子里。 

  我看見賣菜的掙錢的真不容易啊!我現在能過上這樣幸福的生活,也是爸爸媽媽給我創造的。我不由得加快了回家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街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