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擇誠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誠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去學英語。我登上擁擠的公交車,找了個座位一屁股坐了下來。過了幾分鐘,我開始納悶了,為什麼這麼久售票員阿姨還不向我要車錢?我想了想,可能是剛才上車的人太多了,售票員阿姨沒注意到我吧。呵呵,這樣剛好,可以省下點錢來買冰淇淋。但是,着個想法沒過多久就被我扼殺了,這不是騙人么?“扒!”一個天使,一個魔鬼出現了。天使說:“雲夢,要做個好學生,把錢給售票員阿姨吧。”魔鬼說:“那又怎麼樣?是售票員阿姨自己沒看到的嘛。”天使說:“雲夢,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是能看出一個人的品格啊。”…………魔鬼說:“我們不要多說了,讓雲夢自己去選擇吧!選擇我還是選擇他?”我思索着,心裡已經有了答案。“放開我,放開我!”是誰在叫啊?我轉頭一看,那不是我們班的梁××嗎?他在幹什麼?聽旁邊的人說,原來是梁××上車不給錢,被售票員阿姨抓住了,售票員阿姨要打電話告訴他的家長。我笑了笑,看來我的選擇是正確的。我要好好做人,我選擇城市。我把錢給了售票員阿姨,售票員阿姨表揚我是好孩子,說時還不時瞟一下樑××。我面紅耳赤,我也曾經想過不把錢給售票員阿姨。 

  這是我做出的選擇,這是我做出的正確的選擇。那美麗的誠實之星見證着我的成長,我的一生。 

PS:呵呵~~~總覺得怪怪的,好像有點羅嗦咯~~請大家多多指點撒~~~ 

您正在瀏覽: 選擇誠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誠實 暫無評論